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慈善聚焦
南安官桥两企业分别向我会认捐500万、捐赠200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5 16:49:53

   南安市领导黄景阳,南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副会长卓乌番、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泳、监事长李金岭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上,黄永俊分别与福建省南安宝达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庆、南安市捷仁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掊元签订《认捐善款协议书》。黄景阳向刘树庆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永远荣誉会长聘书,向吴掊元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永远名誉会长聘书。


  

     据了解,福建省南安宝达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弹性制造的现代化陶瓷制造企业。以刘树庆、蔡聪捷、张刚为代表的董事会决策层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曾在教育、扶老等领域数次捐资出力。“我们倡导的理念是‘大家,才是真的好!’,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应当积极履行企业担当,怀有一份爱心和良心,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刘树庆来自晋江,在南安创办企业已有10余年,他希望通过和董事会成员一起成立慈善基金回馈南安,坚守正能量与正气的企业文化,倡导企业员工带着爱心管理企业,并把爱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传递到社会的更多角落。

     


     南安捷仁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掊元来自南安市水头镇,3年前,他响应南安市乡贤经济回归的号召,从广西回到家乡南安,在官桥镇创办企业。“企业发展了,理应回馈社会,为社会、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应尽的职责。”吴掊元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多年,着重关注教育、医疗领域发展,在他看来,教育发展是民生之基,医疗完善是民生之福,为此,他希望通过设立慈善基金,助力南安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南安市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