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慈善助医
  • 关于使用新版《南安市慈善总会困重症医疗救助申请审批表》的通知 2018-06-11
    南慈【2017】02号 关于使用新版《南安市慈善总会 特困重症医疗救助申请审批表》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雪峰开发区慈善联络组: 为更好地开展我市特困重症医疗救助工作,提高精准度和效率,方便申请人获得救助资金,市慈善总会对原来..
    了解详情
  • 九牧集团资助白内障患者康复手术完美收官 2015-01-23
    九牧集团资助白内障患者康复手术完美收官 2014年,在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九牧集团启动建立在市慈善总会的“九牧慈善基金”,开展“九牧基金光明行动”,为我市本年度申请慈善救助的700多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康复手术承担全部费用。在市慈善总会..
    了解详情
  • 紧急救助白血病儿童 2014-08-06
    紧急救助白血病儿童 6月10日,梅山镇丰溪村5岁儿童小智(化名)患急性白血病,花去庞大医药费用,后续治疗无着落的消息在《南安商报》报道,市慈善总会得知这一信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常务副会长姚重贺决定特事特办,给小智送去5000元救助金。姚重贺表示..
    了解详情
  • 我市实施百万善款助千人的慈善助行慈善复明活动慈善总会领导到泉.. 2014-07-02
    我市实施百万善款助千人的慈善助行慈善复明活动 慈善总会领导到泉州康复中心180医院看望受助患者 在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南安市慈善总会投入资金上百万元、受惠残疾人上千名的慈善助行和慈善复明项目开始实施。5月15日,市慈善总会领导联合..
    了解详情
  • 书记市长关心“血友病”儿童 2013-02-25
    书记市长关心“血友病”儿童   金淘镇亭川村年仅12岁的儿童黄志龙,自出生7个月就被诊断有“血友病”。无情的病魔耗尽了这个家庭的经济,使他们的生活陷入绝境。市委、市政府得悉小志龙的病情后,黄南康书记、王春金市长分别于2月4日、1月16日带领有关部门领导..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