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慈善助医
我市实施百万善款助千人的慈善助行慈善复明活动慈善总会领导到泉州康复中心180医院看望受助患者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7/2 10:35:13
我市实施百万善款助千人的慈善助行慈善复明活动
       慈善总会领导到泉州康复中心180医院看望受助患者
 
     在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南安市慈善总会投入资金上百万元、受惠残疾人上千名的慈善助行和慈善复明项目开始实施。5月15日,市慈善总会领导联合市人社局、市残联领导,到解放军180医院眼科中心和泉州市康复中心看望受助残疾人,并在180医院眼科中心召开座谈会,举行九牧慈善光明行动启动仪式。市慈善总会领导姚重贺、卓乌番、陈乌兵,解放军180医院黎政委、180医院眼科医院院长李学喜等同志参加活动。
     2014年市慈善总会慈善助行项目将投入善款70多万元,为48名肢残者安装假肢、6名患者安装矫形器,给80名行动不便者赠送轮椅。慈善复明项目,由慈善总会九牧慈善基金出资35万元,将使700多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因此,此次活动命名为九牧慈善光明行动。
      在泉州市康复中心,市慈善总会领导亲切看望受助残疾人,与他们促膝谈心,鼓励他们热爱生活,战胜困难,祝他们幸福安康。重新安装了假肢的美林街道居民杨先生高兴地说:“安装假肢让自己真正站了起来,不仅生活方便了,外观好看了,人也变得自信了。”刚做完复明手术的白内障患者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感谢慈善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在180医院眼科中心的座谈会上,姚重贺常务副会长说:“感谢180医院眼科中心对南安慈善事业的支持和配合,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提高了南安慈善工作的质量,使南安的慈善工作更加完美。感谢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安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九牧公司是一家富有爱心的成功企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在市慈善总会成立九牧慈善基金,至今捐赠社会公益事业已达一千多万,被评为南安慈善之星。希望更多的企业向九牧公司学习,致力慈善,使我们南安的慈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他表示:“慈善助行和慈善复明是南安慈善救助的知名品牌,每年都会安排一定资金帮助肢残者、白内障患者。需要帮助的人,可以到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市残联申请。”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四南表示:“关心支持慈善事业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我们要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加大对慈善事业的投入。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