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图片要闻
南安市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9/9 17:03:20

武荣情意浓,善举暖全城。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9月5日上午,南安举行2022年南安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张桂森、王连赞、黄景阳、庄国阳等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市人大机关、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将捐款投入捐款箱。

慈善“一日捐”活动将面向海内外南安市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全面开展,所筹集善款将用于慈善助学、慈善助残、慈善助医、慈善助困、公益事业和“造血式”慈善帮扶等项目。同时,南安还将开展慈善普法宣传、重点乡贤爱心人士走访、“慈善一日捐”、慈善志愿服务、慈善项目和爱心事迹宣传以及慈善文化“六进”等活动。

“热心公益、乐善好施”是南安人的优良传统也是南安这座“公益慈善五星级城市”的标签和温度。多年来,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始终秉承慈善宗旨,践行慈善理念,累计募集慈善资金96亿多元,已经成为南安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2020“大爱南安·慈善有我”“慈善一日捐”等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海内海外、工商企业、社会各界纷纷响应,累计募捐善款14亿多元,新设冠名基金122个,在南安大地上掀起一股慈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