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慈善聚焦
为爱发声,善行致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3/18 11:26:08

“为爱发声,善行致远”,感谢“五月天”在孩子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的爱心援助,南安的孩子们一起来道谢了!

20237月,第5号超强台风杜苏芮正面袭击南安,风情、雨情、水情历史罕见,我市众多中小学校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一段时间以来,各学校争分夺秒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准备。在这关键时刻,“五月天”乐团所属公司相信音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起“为爱发声”公益行动,于202387日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捐出人民币312.77万元,用于扶持12个农村薄弱学校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截至目前,已完工11个,进入收尾阶段1个。此次捐款南安市慈善总会还专门设立“为爱发声”慈善基金,旨在鼓励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弘扬善行义举,传递人间正气。

制作以下视频既是爱的双向奔赴,又是南安的孩子们用行动真情感谢“五月天”的爱心捐赠,感谢南安市慈善总会传递的善行义举,为爱发声,善行致远。


点击我,跳转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