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社会关注
市慈善总会到福利院慰问困境儿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6/17 10:07:59

市慈善总会到福利院慰问困境儿童


     5月31日上午,“大手牵小手幸福跟着走”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暨端午节活动在我市社会福利中心隆重举行。为了让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过好儿童节,我市慈善总会送去慰问金,为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少敏、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军、市民政局局长王劲松与我市慈善总会监事长李金岭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与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现场,领导们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上蛋糕、点蜡烛,现场全体人员共唱生日歌,为福利中心儿童办集体生日会、趣味包粽子、文艺汇演等文娱节目。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福利院孩子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丰富他们的幸福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端午节传统文化的蕴意,也让福利院孩子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情怀。

    市慈善总会每年都会到福利院关爱慰问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