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慈善助学
固美集团举行2019年金秋助困助学奖学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9/19 8:34:10

固美集团举行2019年金秋助困助学奖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固美集团2019年助困助学奖学活动发放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泳,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东田镇、村相关领导以及本次受资助和奖励的学生等。

颁发仪式于上午10点30分举行,共有16位学生接受资助,1户贫困户接受帮扶,合计54000元,另发放东田中学奖教奖学金42517元。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在颁发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固美集团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高度赞扬陈东升先生长期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慈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将来走向社会也要学会这种精神,永远保持一颗慈善之心。

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先生首先向与会的学生或家长表示,作为企业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每一颗幼苗都应该甘霖灌溉,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困难的时候,今天一点奉献主要是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最大希望实现人生梦想。董事长的浓浓深情温暖了每一位受捐助人的心。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及家长也上台发言,感谢固美集团的爱心,并祝愿固美集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更大发展和壮大。

固美集团始终秉承“固本培元,里仁为美”的企业精神,倡导“感恩 厚道 担当 谦虚”的企业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长期以来践行捐资助学、慈善济困的活动。至今,固美集团已捐赠到位善款近600万元,连续十年开展助学助困奖学活动,累计投入助困助学善款超过一百万元,帮助了近两百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同时为几十户困难家庭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