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账号
机构名称:南安市慈善总会
对公银行:泉州银行南安支行
银行账号:0000002707130012
我要捐赠
慈善聚焦
戴建发在我会设立500万元戴建发慈善基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5/6 10:26:44


    4月21日下午,戴建发基金捐赠仪式在南安市慈善总会举行,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顺昌,南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副会长卓乌番,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泳,监事长李金岭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戴建发先生与南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永俊签订了500万《认捐善款协议书》,设立南安市慈善总会戴建发慈善基金,洪顺昌向戴建发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永远荣誉会长聘书。


     记者了解到戴建发出生于南安市梅山镇,2012年,戴建发牵头出资50万元,并发动家族60多人,在格内村成立格内乡贤联谊会,戴建发任会长。自从联谊会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出资20多万元,开展敬老助学助教活动。这几年来,戴建发在公益事业累计已捐款近八百万元。

     “南安是我的家乡,我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来回馈家乡。”戴建发说,此次认捐善款,主要是为梅山镇格内小学建设综合楼出一份力,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